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评论

体育周报:何时止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输给陕西队后,武汉队已经七轮不胜、三连败了。这对深陷保级圈的汉军而言,形势不妙。我们不禁要问,武汉队在前国足主帅朱广沪的带领下,到底何时止住下滑的步伐?何时才能迎来久违的一场胜利?

  急于止跌,李玮峰的加盟曾一度让球迷和俱乐部看到了保级的希望。
可惜,这剂止泻药并不管用,武汉队一如既往的输球。不过,汉军场面上比以往好了一点,似乎李玮峰变成了一针鸡血,让人感觉汉军最多有了点回光返照的意思。的确,从引进李玮峰的角度上来看,汉军似乎有点本末倒置、头疼医脚的感觉。最需要前锋的汉军却买来了一名昂贵的后卫。细细拨算一下,汉军在后防线上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投入,在中超各自球队中绝无仅有。可结果呢?一地鸡毛,怕什么来什么。三连败,球队所丢的五球全部来自定位球。同时,球队依旧找不到攻击对手的办法,三场比赛仅打入一球。

  在保级最关键时刻,汉军依旧无法抢分,逐渐被身后的辽足和深圳队追近,并在本轮反超。这是即赛季初四连败垫底后,汉军再度沦落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寻找汉军再度沦落的症结,那就是缺少奋力一搏的勇气。在防守大师朱广沪的带领下,稳守一分再图谋三分,似乎成为汉军的一种策略。朱广沪可以抱怨球队无人可用,这是一个事实,也是赛季初陈方平在任时说遗留下来的问题。可是,保级关键时刻不能怨天尤人,还需主动出击。与其保守求一分,不如有点追求求三分,只有三分对汉军而言才管用。看看身后的辽足和深圳,他们是靠胜利才走出垫底的困境的。

  目前,汉军要想扭转目前的颓势,走上保级快车道,同样需要一场胜利。只有一场胜利才能巩固汉军保级的信心,才能扭转颓势,才能完成保级的重任。胜利的源泉在哪里?不是一味死守后的偷机,而是主动求变,主动出击,主动去抢取三分,否则汉军很难走出保级圈。墨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