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新尝试进攻渐有起色 队员坚信会越来越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究竟用谁出任前锋,老朱还在不断尝试。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在上周六武汉队主场迎战陕西中新队的比赛中,汉军主场饮恨。纵观整场比赛,尽管武汉队创造了多次射门机会,可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城池。反观中新队,全场比赛仅有两次有威胁的攻门,就改写了场上的比分。赛后,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如果剩下的比赛都像如此浪费机会,武汉队要想保级?肯定没戏。”

  上半时,无论在进攻次数还是进攻质量武汉队都明显处于下风,基本上没有几次像样的射门。
易地后,教练组先后将荣昊、姚翰林和杨昌鹏换上,希望通过人员变化增强球队的进攻。经过人员的更换,武汉队的进攻逐渐开始有了起色。尤其是荣昊上场后在边路给对手制造了一些麻烦,他也在下半时创造了武汉队最好的进球机会,只可惜头球攻门被门柱挡出。球队进攻上下半时反差很大,除了教练组的三个换人调整外,在进攻要求上则强调得更细。赛后,朱广沪也表示:“我们上半时,边路进攻没有太大起色,下半时通过一定的调整后,边路突破有所加强,进攻自然也就有了起色。”

  本场比赛中,武汉队的确创造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比赛下半时,武汉队一直狂攻陕西队,荣昊、埃莫森、郑斌等人都有破门机会,然而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对于球队把握机会能力不行的问题,朱广沪赛后也表示:“这场球运气有些不好,我们创造了很多次进球机会,但都没有破门。而对手仅有的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就攻进我们一球,我们今后确实需要加强射门的训练。”

  目前,球队锋线无外援可用,加上年轻球员还缺乏中超比赛经验,使得球队在比赛中始终无法打开局面。外界不少人也质疑球队的进攻无套路,进攻时打到哪算哪。对此,队员们并不认同。一位球员说:“谁说我们进攻没有套路?我们每次训练都会有针对性的训练,现在这样也是因为没有进球,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尤其是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同时,这位队员还说:“现在球队没有外援前锋可以用,必须依靠我们自己的前锋,大家应该多给他们一些时间,多一些耐心,相信他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对于本场比赛换上去的几个攻击型球员,教练组对他们的表现还比较满意。“队员们都很努力,在场上流血流汗,只是没有把握好进球机会,接下来的训练,我们要加强射门的针对性训练。”朱广沪表示。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荣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