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我相信没人能打败自己 有责任心最重要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六,朱广沪参加完新闻发布会走出新华路体育场时,球迷们没有再喊“朱广沪下课”,而是主动上前说:“朱指导!加油!下一场好好搞!”听着球迷的鼓励,看着情绪低落的队员,朱广沪在大巴上大声说:“还有13场比赛,我们决不放弃,后面还有机会,三连败不是末日!”

  这场失败给队员造成了很大打击,无论是队长郑斌还是拼到满脸鲜血的姚翰林,赛后都低着头走回休息室。
队员们沮丧的表情让朱广沪有点担心:“球队现在积11分,保级形势确实非常危急。如果这个时候丧失了信心,后面的比赛还怎么打呢,那不就是自己放弃了吗?”他告诉队员,“你们今天已经很努力了,只可惜我们缺一点运气,如果比赛中的机会能把握得再好一些,结果就不是这样了。我始终相信,没有人能够打败自己,只有你们自己会把自己打败,只要我们不放弃,肯定会有好结果。”

  武汉队后面还有13轮比赛,7个客场,6个主场。其中,面对几个传统强队,汉军都将是主场作战。一位助理教练分析道:“主场打这些强队,只要防守做得好,拿分的可能性相当大,这对保级有一定的帮助。”

  谈起保级形势,朱广沪认为:“我们和保级对手的分差并不大,只要后面几场比赛有起色,排名会很快上升。”他对记者说:“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是尽快解决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三场比赛在定位球防守中丢掉5球,给队员们造成了一定心理负担。我在想,队员是不是因为连续这样丢球,导致压力越来越大?我将通过进一步的训练,让队员明白该如何防定位球,做到在面对这种局面时不心慌。还有就是如何加强进攻,这在上午会议上讨论过。”

  昨晚,当记者联系到朱广沪时,电话那头的老朱显得信心满满。他说:“输掉比赛后,不少队员都流下了眼泪,有的队员甚至晚上没睡觉,这说明他们有很强的责任心。这也使我有信心带队完成保级任务。”

  朱广沪的言行感染了队员。一位队员对记者说:“朱指导并没因为三连败责怪我们,反倒一个劲地鼓励我们,要我们别放弃。其实,最近这段时间,他承受的压力比谁都大,一想到他都这么有信心,我们就更应该拼了。”

  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