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闫峰被誉亚泰加图索 "移动绞肉机"不给旧主面子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闫峰是球队绝对主力,他就像一个移动的绞肉机,总是不知疲倦地奔跑,拼尽全力地防守。”这是2006年亚泰主帅陈金刚引进闫峰时对他的评语,此后无论是高洪波、李旭川还是米登多普都对闫峰的防守能力赞不绝口,在他们眼中,闫峰就是亚泰的加图索,昨天,正是这位不喜欢射门的后腰为亚泰打开了胜利之门。


  “能够进球真的很意外,我加盟亚泰以来进球一共不到5个,在这么关键的时刻能够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很激动。”赛后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球,今年26岁的闫峰直呼意外。不过,本场比赛的进球并不是闫峰本赛季打进的首球,在亚冠联赛中客场对阵越南平阳时,闫峰曾打进一记漂亮的任意球。

  闫峰在中国顶级联赛的首个进球要追溯到5年前,2003年甲A联赛第28轮,闫峰在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那时他效力的球队正是四川冠城,对于联赛首个进球闫峰现在仍记忆犹新,“和八一队比赛前,主教练徐弘突然告诉我要我打前锋,我以前一直是边前卫,还好那场比赛进球了,不过却是蒙进去的,记得那场比赛获得了不少破门机会,如果幸运的话本可以上演帽子戏法的。那个赛季我还有两次作为前锋出场,说实话,让我打前锋还真不习惯。”曾给四川球迷带来进球喜悦的闫峰,如今则用进球将成都队踢进了12轮不胜的怪圈。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