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雄起与下课声此起彼伏 成体球场黎兵显得很无奈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黎兵下课!黎兵下课!”当曹添堡将球射进球门时,虽然球迷到场的数量不到万人,但“黎兵下课”的呐喊声则响彻整个体育场,这位昔日曾代表中国随世界明星队打比赛的前锋如今开始为如何让自己的队员将球射进球门而发愁。
曹添堡本场比赛替补出场,依旧扮演着关键先生的角色,本赛季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已经打进5球,在球队的射手榜里仅次于打进6球的达扎吉,这位曾把黎兵当作榜样的射手如今则把黎兵踢向12轮不胜的深渊。

  对于本场比赛为何没能取胜,黎兵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说:“亚泰的实力很强,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差,之前我们已经11轮不胜,球队压力大,赛前我们把球队训练重点放在改善进攻上,这场比赛我们进攻做得不错,但是防守太差了,以后的比赛需要改进。”球迷们赛后高喊黎兵下课,黎兵对此说:“我很感谢到场观战的球迷,对于球迷喊下课我能够理解,这是输球的正常发泄。除了听到下课,我还听到了一部分球迷喊雄起,在这里我对这些球迷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