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无缘世界杯声言未遭冷藏 王励勤:只因赛制改变

  □记者 黄 嫣

  晨报讯 男子世界杯将于本月底在比利时打响,但在赛前,一份意外曝光的中国队参赛名单,却被媒体误读成了一场“变革”的开始。由于在这场顶级赛事中,中国男队仅派出了王皓、马龙两人参赛,如此少见的阵容导致敏感的媒体纷纷猜测这份名单是否就是新老更替的信号,或者,是某个人即将“退役”的预示。

  毫无疑问,已经年过30的王励勤就是处于传闻漩涡最中心的那一个。大多数媒体认为他近期状态低迷,尤其是在全新的“无机胶水”对抗中表现平平,其无缘世界杯就是被教练组“冷藏”的实证。对于这一没有来由的揣测,连王励勤本人也感觉相当无奈。

  日前,记者联系上了王励勤。电话那头的他声音相当平静,甚至可以说还有些轻松。他告诉记者,由于世界杯赛制突然改变,原先可报三人的名额意外减少,变成只能上报两人。而这就是他最终未能上场的惟一原因。“我相信没有其他任何客观或者主观的理由,更没有大家想像的那样复杂。”

  王励勤的这些话并不是空穴来风。其实在21日的世界杯官方网站上,依然能看到王励勤档案留下的痕迹。而在比利时当地的海报上,也刚刚才撤下其形象换上了王皓。可以说在官方透露的信息中,无处不彰显着他们对于王励勤的重视,而他未能现身世界杯赛场,只能说是赛制变革后一个无法弥补的遗憾罢了。

  至于自己未来的打算。在电话里,王励勤表示并不想对外界的揣测做出太多评论,而对于自己的状态,他也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只是表示在刚刚开始的“无机胶水”时代里,他依然在寻找自己的那块拍子,以适应球感上的各种变化,其他的事情他不会去关心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