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武汉光谷VS陕西浐灞 > 最新动态

成耀东:上半年好得邪乎 二流陕西夺冠时机未到


  夺冠的时机还没到

  老实说,今年陕西队夺冠的火候还没有到,,当然,如果到了联赛结束,我们拿到了一个令大家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我也不会觉得很意外,毕竟足球比赛永远都是难以预料的。

  记者:作为一支“移民球队”,你和你的队员们已经赢得了陕西球迷的认可,但据我所知,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你在下面做了很多工作?

  成耀东:毫不掩饰地说,队伍刚到西安的时候,也有一些队员适应不了这里的环境,球迷对我们也持观望的态度,还是那句话——多沟通。只有去耐心地反复的沟通,双方才会相互了解和信任,并达到最终的一致。

  为了赢得陕西球迷的认同,我们一直在做着主动的改变,比如更改了队徽,让我们这支球队打上了更浓厚的西北球队的烙印,还比如大量吸收北方队员,使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加豪放。球队踢得不好,球迷在场上喊下课很正常。我们主场和河南队的比赛,李彦的点球没有打进,全场球迷高呼换李彦,事后,我找到有关球迷代表进行了坦诚的沟通,误会也随着解开。

  记者:尽管山东鲁能目前暂列积分榜首位,但是陕西队和申花队依然具备着夺冠的可能,作为一名从上海走出去的教练,你此刻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成耀东:这两天也有不少人跟我说起过,目前的形势与03年当时的上海冠军德比有某些相似之处,不过我个人认为,现在的陕西队的情况不同于03年时的中远队,老实说,今年陕西队夺冠的火候还没有到,鲁能和申花的实力还是要强于我们,当然,如果到了联赛结束,我们拿到了一个令大家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我也不会觉得很意外,毕竟足球比赛永远都是难以预料的。  本版撰稿 首席记者 叶飞
[上一页] [1] [2] [3] [4]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