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根廷后卫助攻出神入化 与影帝惺惺相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君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自去年引荐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尝到甜头之后,火箭近日又将目光对准了另一名阿根廷国手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如果能真的引进这位阿根廷国家队主力控卫,那么将对火箭是一次极大的补强。

  身高1.91米体重81公斤的普里吉奥尼今年30岁,他从1999年就在西班牙联赛打球,先后效力于弗恩拉布拉达、阿利坎特和塔乌。 2006年男篮世锦赛时,普里吉奥尼只是阿根廷队的替补球员,场均上场12.4分钟,贡献0.9分和2.5次助攻。世锦赛结束后,普里吉奥尼迅速成长,在西班牙联赛证明了自己,在2006-07赛季成为西班牙联赛的助攻王。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