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维也纳主帅善意批评孙祥 场外因素成最大拦路虎

    搜狐体育讯 孙祥在周日的联赛中再一次最后一分钟被替换上场,似乎已经有坐稳替补席的态势。虽然奥地利维也纳队最后以一球小胜,而且借本场胜利攀升到奥甲联赛第二名,与领头羊维也纳快速队仅相差两分。但是这并不能带给孙祥一个快乐的心情。对于渴求一战从而有机会再次证明自己实力的孙祥来说,目前的处境当然可以称得上是其职业生涯的困境。如何摆脱困境,将充分考验孙祥的耐心和智慧。

  事实上,所有留洋的海外球员都希望能够在球队中站稳脚跟,以图长远发展。所以,基本上他们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是非常认真敬业的。记者多次观看过孙祥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训练,他总是表现最积极,跑动最多的球员之一。但是这一点仍不足以打动主教练,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如何能够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主教练的战术意图,而理解的基础建立在与主教练和队友之间好的沟通交流上面。这一点恰恰是性格普遍内敛的中国球员的弱项。董方卓,邵佳一等中国海外球员均不同程度的遇到了这个问题。>>>>>您认为语言留洋球员面对的一大难关吗?

  记者在本场比赛后,第一时间采访了奥地利维也纳队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询问了孙祥之所以长时间坐上替补席的原因。达克斯巴赫善意地批评了孙祥他认为,因为语言的障碍,孙祥没有办法理解他的战术打法,只是单纯地理解场上位置安排。这非常讲究战术的德语区球队来说,是完全不够的。在奥地利维也纳队中也有不少来自国外的球员。但是他们一般都很快掌握了基本的德语,能够充分理解主教练的战术安排。而且如果他们对主教练的安排不理解,或者不满,他们都会主动找到主教练讯问,究竟问题出在哪里。但是孙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谈过这个问题。当然他也不知道如何能够走出目前的困境。达克斯巴赫最后对记者说到,孙祥在能力上并不逊色于其他队友,但是我希望他能够在交流能力上有所提高。

  有鉴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布置战术都是用德文,所以孙祥最好尽快开始学习德文,在掌握一些基本足球词汇后,当然能够做到大体理解主教练的每场比赛的战术打法。另外,孙祥也应该主动找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恳谈一下,了解主教练的想法,然后再设法在比赛中体现自己的理解。这样才有可能融入主教练的战术体系,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搜狐体育 胡思彤 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延伸阅读:奥甲-孙祥再度最后时刻登场 维也纳1-0阿尔塔赫

          孙祥出场时间再遭压缩 一周双赛能否鸡肋变魔翼

          维也纳主帅善意批评孙祥 场外因素成最大拦路虎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