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晋级资格演戏剧一幕 奥神出局青岛双星升级

  9月21日下午,青岛双星男篮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击倒了。由于北京奥神俱乐部逾期未交齐报名材料,中国篮协取消了他们回归CBA的资格,本赛季NBL第三名青岛双星男篮将顶替奥神参加下赛季CBA联赛。

  消息传来,青岛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喜极而泣,“我们五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21日下午,CBA联赛办公室正式对外发文证实了这一消息,篮协同时判定:“根据CBA职业联赛委员会2008年9月4日通过的相关决议,由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替补参加2008-2009赛季CBA职业联赛。
”这样,下赛季CBA将扩军至18支,NBL亚军天津和季军青岛双星携手晋级。

  “从没有一支球队像我们这样仓促地准备新赛季比赛。”喜悦过后,摆在双星男篮面前的任务非常艰巨,毕竟距离新赛季CBA开打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青岛双星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姜世伟表示,有很多问题等着俱乐部尽快去解决,首先是场馆问题,目前俱乐部正在与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联系,其次包括国内引援以及外援问题都要抓紧解决。(记者胡建明)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