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肖战波是非之地完成自救 卧薪尝胆一扫一年阴霾

  本报记者徐宏斌天津报道 有谁还记得去年申花队征战天津时发生的一桩风波吗?

  那场风波的主角是肖战波。因为没被主教练吴金贵安排进首发阵容,闹情绪的他赛前居然一走了之!做出如此荒唐的举动,自然也难逃惩罚。

最终,肖战波遭受到了来自俱乐部的严厉处罚:罚款300万元!

  似乎是老天有意如此安排。在哪里跌倒,又在哪里爬了起来。今年再回津门,主角依旧是肖战波。只不过,这一回,送给肖战波的不是齐声怒骂,而是赞赏的掌声。正是凭借他在第36分钟时罚出的一记精彩的任意球,申花队才在最快的时间里扳平了比分。当时,皮球在门前划出了一道精美的弧线,泰达队门将杨君尽管及时地做出了移动,但无奈皮球飞行的角度实在太刁,直接窜进了球门右上角死角。由于这个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确保了申花队可以从容不迫地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从而也避免了球队在天津遭遇败局的危险。

  完成自我救赎的肖战波,把感谢声送给了新来的贾秀全。理由很简单,本赛季以来,直到昨晚,肖战波才获得了第一次首发参赛的机会。“贾指导给了我机会,所以,我要感谢他。”

  说到比赛中打进的那个精彩的任意球,肖战波解释道:“这场比赛,教练在战术上特地进行了安排,要求定位球要尽量罚到后点,我就是这么做的,当时瞄的就是后点。当然,我也没想到这个球能打得这么好。”

  尽管进球是愉快的,但赛后,肖战波的脸上也没有太多的笑容。“输给深圳队后,大家都憋着一口气,要在今天的比赛中好好表现。大家的确做到了,今天大家都尽力了,而且打出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肖战波说,“连续几个客场,的确对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大家克服了困难,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从过程上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