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受困主场场地奥神再次绝缘 青岛双星升入CBA

  新报讯【记者 滕达】自从2004年负气出走离开CBA后,奥神一直委身美国小联赛ABA。本来今年篮协一路绿灯,为奥神回归创造了条件,但由于迟迟搞不定主场场地,最终奥神再一次绝缘CBA。上赛季NBL季军、在准入投票中被列为替补的青岛双星幸运地“捡”到了CBA资格。

  篮协为了迎回奥神已经给予了足够的照顾,将原本规定的9月9日的最后期限宽限到20日下午3点。但奥神却始终无法落实主场所在。奥神一直希望将主场定在奥运场馆五棵松篮球馆,但这个看起来十分诱人的方案却存在着许多困难。首先,五棵松在奥运会之前已经签署了场馆广告合同,其数字当以天价来论。而CBA规定,俱乐部必须自主经营主场广告,这就意味着奥神必须赔偿五棵松体育馆的广告损失,但赔偿的价格双方迟迟无法谈拢。此外,五棵松日常的维护费用十分庞大,据了解,一年CBA的比赛下来,大概需要至少1000万元的使用费,这显然远远超出了奥神的承受能力。而除了五棵松篮球馆之外,奥神又似乎对其他体育场馆丝毫不感兴趣。尽管篮协多次出面斡旋,但奥神非但不积极合作,反而在球员合同等问题上向篮协继续要照顾。这种消极的态度让篮协恼火,在“最后时限”度过之后,篮协终于没有耐心继续等待,只得对外公布“替补”青岛双星入围CBA。

  看着在NBL排名自己身后的天津和青岛都升入了CBA,广东凤铝的委屈更多了一分。对此,凤铝俱乐部常务副总肖春龙表示,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我们早就知道奥神对于进入CBA的态度并不是特别的积极”。同时肖春龙表示,俱乐部起诉篮协的态度不会改变,“我们一定会讨个说法。”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