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董方卓首发未出彩 赵旭日不满裁判险与队友动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金德0:0实德

  长沙金德首发442

  王略/李文博、汪强、迪蒂、任航/塔雷斯、张晓彬、许博、刘建业/文虎一、桑德里

  大连实德首发442

  陈东/赵旭日、张耀坤、冯潇霆、赵明剑/詹姆斯、胡兆军、吕鹏、李学鹏/朱挺、董方卓

  长沙金德对大连海昌,其实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
然而,炙热的天气,惨淡的球市,双方的无精打采,比赛进行得非常沉闷。正当球迷以为双方将以首次“天下无事”作结时,裁判的一次判罚让赵旭日恼怒不已,两次欲冲向裁判,甚至与队友张耀坤互相推搡。

  秋老虎是对本场比赛的严峻考验。虽然已经入秋,但天气预报显示长沙当地气温在37度左右,比赛在下午三点半开始,正是炎热时段,体育馆内温度更高。可能是秋老虎的威力过猛,贺龙体育场当天的观众寥寥无几。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攻防节奏都相当缓慢。第4分钟,刘建业禁区外冷射拉开双方攻防序幕。董方卓终于迎来首发,但是没有展现曼联前锋的威力。他在第12分钟的连续过人后只是射门力量太小,不过随后他的两次传球失误让人失望。第40分钟,詹姆斯右侧直塞,禁区左边的董方卓插上形成单刀,可是外脚背撩射却打高了!

  也许是现场球迷太少和天气太热,两队都提不起精神,配合失误比比皆是。一旦有球员倒地比赛暂停,双方球员都会急忙喝水补充水分。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比赛场面稍有起色。长沙队与大连队都有一些威胁进攻,但是全都射门缺乏准星。

  赵旭日的冲冠一怒,曾让死水一般沉闷的比赛激起一波微澜。第61分钟,赵旭日在右边路防守时侵犯了金德队阿布,主裁判鸣哨后双方球员都有些激动,尤其是赵旭日在喋喋不休被出示黄牌后仍然表现暴躁,大步上前责问裁判,好在队友张耀坤第一时间将其拉走。没想到,怒极的赵旭日又折返回来,看那架势想要打裁判,甚至跟一直劝他冷静的张耀坤有了身体接触。这架势,给人感觉他和张耀坤也快动手了。好在当值主裁的脾气还不错,仅仅给了赵旭日一张让我们觉得很“黄”的黄牌,在任何国际赛场上,这样的行为,出示红牌,绝对无话可说。

  在这个犯规之前,赵旭日几次对球的处理就显得非常“火暴”。之所以发生这起风波,与金德、实德历次交锋不乏火爆场面和诡异判罚给双方球员带去的心理影响有关,再加上两队目前积分不理想,均属于保级球队,斗“智”斗“勇”也就在所难免了。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张耀坤 | 董方卓 | 刘建业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