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天津PK申花第16次平局 主帅遗憾定位球防守失误


  尽管曹阳开场进球,但天津队还是没能拿下比赛,客场两连胜后却在主场收获一场平局,球队上下心有不甘。“其实开局取得很不错的局面,但在定位球防守上出现了失误。”主帅左树声赛后评点比赛时倍感遗憾,他认为一个不经意的失误让3分变成1分。

  客场连胜,主场又遇到排名第三的对手,天津队在赛前喊出的口号是“力争3分”,俱乐部也希望以球队战胜对手来提升球市关注度。不过,意想不到的是天气,下午的一场中雨影响了球迷看球的热情,同时也影响了天津队的战术。

“湿滑场地对传接球还是有影响的。”即便曹阳开场先声夺人,但随后场面便陷入被动局面。“面对申花反扑防线回收过大,场面上很被动。”队员们承认,肖战波的进球也是过于回收防守的代价。经过中场休息后,天津队逐渐稳住了阵型,随着体能下降已经无力再改写比分,最后只能无奈接受平局结果。“表现挺不错的,但结果有些遗憾,毕竟我们错过了证明自己是强队的机会。”进球功臣曹阳在赛后表示,平局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虽然主帅左树声称1分可以接受,但3分变1分的现实还是略感遗憾。“赛前我们就说谁把握住机会谁赢球,遗憾的是我们在取得不错开局的情况下没能坚持住,这样的结果是非常可惜的。”不过,左树声遗憾之中并没有忘记冒雨赶来看球的1万多球迷,他在赛后特意表示感谢球迷的支持。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本组摄影 记者 王建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