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成都12场不胜催生黎兵下课 长春洋帅终于获首胜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依然未能走出连战不胜的阴影,被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以2比1击败,从而将不胜场次累积到了第12场,而亚泰队取得的这场胜利也是外籍主教练米登多普加盟球队后的首场胜利。

  在本轮比赛之前,成都队和长春亚泰队的近况都不是很好。成都谢菲联队已经连续11轮比赛未尝胜绩,主帅黎兵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外界的批评声也让成都队知道这场比赛输不得。长春亚泰在德国新帅米登多普上任后连平了四场,亚泰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提高士气。

  第64分钟,阎峰禁区外的远射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后飞入球网,长春亚泰1比0领先。第76分钟,成都队老将姚夏的射门被宗垒扑出后,刚刚替换上场的姜骁宇跟上补射中的,帮助成都队扳平比分。不过,2分钟后,曹添堡用一脚极奇刁钻的射门,让长春亚泰再次超出,并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之后,看台上有部分成都球迷高喊起了“黎兵下课”,这不由让黎兵的眉头皱得更紧。赛后点评比赛的时候,黎兵坦言赛前压力很大,“赛前成都队已经面临11轮不胜,球队内部的压力非常大。因此为了本场比赛能够有所斩获,球队也进行了强行变阵,对进攻的实力进行了增强。大家也都看到了,这场比赛我们派上了不少进攻球员,但结果却是我们的后防出现了问题,1比2输掉了比赛。”

  作为获胜者,亚泰主帅米登多普也表现得非常谦虚,“本场比赛之前,球队已经4场连平。拿下这场比赛首先要感谢球员的表现。但是这场球我们赢得实在是庆幸,有些地方还需要回去认真进行总结。”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