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奥神依旧未迈过CBA门槛 青岛双星队替补其晋级

  本报讯(记者谷苗)尽管“生死大限”往后推迟了11天,北京奥神俱乐部依旧没能迈过重返CBA的门槛。昨天,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奥神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准入材料而失去参加2008-09赛季CBA联赛的资格,青岛双星队替补其位置成为下赛季的第18支CBA球队。


  按照原定规定,北京奥神递交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是9月9日。在9月4日召开的CBA联赛委员会会议上,篮协给予奥神11天的宽限期,决定“若奥神在2008年9月20日下午三时以前未按《2008-200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标准及评估细则》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提交评审材料,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同时还以投票的形式,确定青岛双星获得晋级下赛季CBA联赛第一替补的资格。

  11天的宽限期里,北京奥神不仅依旧未能解决主场确定的老问题,还在球员聘用和主管部门审批文件两方面遇到新的麻烦。如此一来,信誓旦旦要重返CBA的奥神错过了递交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拱手将参赛资格让给了青岛双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