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公布心中女友标准 秦凯:回家感觉真爽

  秦凯:回家感觉真爽

  三秦都市报 - 2008-09-22

  “快看,秦凯!”“这真的是奥运冠军秦凯吗?”当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得主,西安“跳水神童”秦凯出现在现场时,西安市最繁华的商圈东大街沸腾了,大家都希望能亲眼目睹这位土生土长的奥运英雄。
昨天,李宁西安旗舰店在东大街盛装开业,秦凯作为特邀嘉宾前来捧场,西安市民也有幸跟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

  首次公布心中女友标准

  坐上让人放松的沙发,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派对”式访问在秦凯和主持人之间展开。“家”一侧的奥运英雄墙展示了奥运时一起努力的兄弟姐妹,眼前是一直支持和鼓励自己的父老乡亲,而脚下又是一直伴随着自己的三秦大地。借着李宁旗舰店开幕之际,秦凯也表示了对亲人的感谢,“回到家乡,我感觉真的很爽、很亲切,看到这么多一如既往支持自己的乡亲父老,感觉自己的努力都没有白费。”为了答谢父老乡亲的支持,秦凯在现场还特意挑中了两位幸运观众,请他们在李宁旗舰店任选一件喜爱的李宁产品,并自己亲自为他们埋单。昨天的活动,一直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下进行,很多市民都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心中的偶像。秦凯在表示了自己的感谢之后表示:“自己还会一直努力下去,只要相信自己,坚持信念,不懈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帅气的秦凯,被很多人当做心中的偶像,昨天的活动在现场主持人的“逼问”之下秦凯也首次公布了自己的择友标准,“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希望自己以后的女友拥有一头长发,比较善良、可爱。”

  “雷人”妙语乐爆现场

  在比赛场上心如止水的秦凯,平时也是一个少言寡语的大男孩,但是在昨天活动的现场,秦凯的“搞笑”才能也确实让熟悉他的陕西媒体们大跌眼镜。“奥运英雄回家”的活动刚刚开始,现场主持人的第一问题就让现场观众看到了秦凯幽默的一面,“秦凯,大家平时看你都是穿泳装,今天穿的这么多,有没有不习惯?”面对如此尴尬的问题,秦凯先是笑了笑,略微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这里没水,要有水我就穿泳装。”话音未落现场立即笑作一片。活动现场一直都是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的,秦凯平时除了体育也很喜欢听音乐,在得知秦凯前一天亲自去看周杰伦演唱会时,现场主持人立即要求秦凯秀一下歌喉,面对场下如潮的掌声,秦凯并没有中招。“我还没有在公开场合唱过歌,我希望我的亲人(父老乡亲)第一次听我唱歌是我最好的状态。”虽然没有听到秦凯一展歌喉,但是听到秦凯如此温馨的回答时,观众还是报以热烈的掌声。秦凯在中国跳水队中虽然很低调,但是人缘还是相当不错,在活动现场有记者向秦凯提问:“在跳水队中哪名女运动员跟你关系最好?”时秦凯再次发挥了他幽默的天份,“男性好朋友很多,但是至于女队友,的确不敢跟谁关系最好。”在听到秦凯的回答后,现场再次被秦凯逗乐了。

  如果可以我要跳到四十岁

  跳水神童原是体操出生,四岁就开始练习体操的秦凯。却与跳水结下了不解之缘。“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也是这份坚持激励着他一路走来,终于在今年北京奥运会上,秦凯一跳成名,获得冠军,圆了心中的英雄梦想。“这次奥运会我的目标基本已经实现了,毕竟是第一次,能有这样的成绩已不容易,但还是很爱跳水,如果可以的话,我是想跳到四十岁!”在奥运会结束后,秦凯被很多人视为奥运英雄,不过秦凯认为自己距离英雄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自己在跳板上只是完成了几个章回的潇洒,还谈不上英雄,只有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更加努力奋斗,才能完成自己的英雄梦。”秦凯告诉记者,自己在休整一段时间之后,将再次回到国家队训练,对于接下来的目标,秦凯表示:“自己以后还是以双人为主,但是在单人项目中我还要更加努力,在现有难度上追求质量,希望有所突破,在明年的全运会上希望能够再创佳绩,为陕西体育尽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凯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