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旧部“保送”唐尧东扶正 场面失衡昭示保级艰险


  从辽足身上拿到1分结束三连败,唐尧东正式成为河南队主教练。

  马林排出了最强阵容,辽足队员也拼尽了全力,肇俊哲职业生涯首次抽筋,格里菲斯大腿擦出了一道血痕,但昨晚主场与河南建业队一战,0:0,辽足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拿到期待中的3分。尽管本轮过后辽足力压武汉队摆脱了中超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但保级的压力仍没有得到缓解。

  逼平辽足唐尧东被扶正

  自回归沈阳首个主场战胜金德队后,辽足在马林的带领下取得了一胜两平的佳绩,此番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辽足志在全取3分。

不过,要想赢下建业队,辽足还要先过唐尧东这一关。

  赛前,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的唐尧东被建业俱乐部任命为执行教练,遭遇三连败,建业队同样需要在辽足身上拿分。对于唐尧东来说,他最大的优势就是对辽足的熟悉程度,甚至他可以闭着眼睛也能够想到辽足队员的踢球习惯——过去的两年多时间。唐尧东一直带领辽足,而前者的优势恰恰是辽足的劣势,辽足的担心在比赛场上成为了现实。

  辽足排出了上一场主场与成都谢联队的首发阵容,从比赛开始到结束,无论在定位球、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上,辽足都占据了绝对优势,建业队似乎只有招架之力。

  不过,场面处于绝对主动的辽足始终无法将优势化为胜势,王新欣、格里菲斯几乎被盯死,辽足每一记重拳好似打在了棉花上,最后一脚射门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时间一分一秒地耗掉,90分钟下来,场上比分依然是开场的0:0,辽足被唐尧东逼平。两队各拿一分,但赢家无疑是建业队,后者成功阻止连败,现场督战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当场表态:“唐尧东被扶正,正式成为建业队主帅。 ”

  场面判罚失衡昭示保级艰险

  一胜三平,辽足已经把不败纪录扩大到四场,但赢下金德队后,辽足接连获得三场平局,尤其是上一轮主场对成都、本轮主场对河南,这都是辽足计划内的两场胜仗,但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尽管此前辽足的两个直接竞争对手武汉队和深圳队都输了球,但辽足同样未能获胜,丧失了追赶的绝佳机会。

  本场比赛辽足的表现无可厚非,马林已经把队伍的资源组合配置优化到了最大程度,但辽足运气实在背到了极点:打成都谢联队,黎兵和李铁成功阻击辽足;昨晚与河南建业队一战,又遭遇到了唐尧东的顽强抵抗,两连平,辽足都是输给了“辽宁人”。

  随着联赛的深入,保级的竞争将日趋白热化,在这样的敏感时候,仅仅凭借教练和队员的努力已经远远不够,辽足拼到极限,但有些因素并不能被自己所掌握。

  马林赛后找到了辽足的不足:“四场仅丢一个球,我们防守加强了,但四场也只进了一个球,我们还需要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 ”辽足的问题不是马林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在这个前提下,要想成功保级,辽足俱乐部显然还要做更多的工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马林 | 格里菲斯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