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 最新动态

肇俊哲:唐导太了解我们了 下场对山东无路可退


  昨晚与建业队一战,辽足几乎拼了命,队长肇俊哲更是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拼到了腿抽筋,出于保护队员的需要,肇俊哲被曲晓辉换下。“没办法,我们已经玩命了,但比赛就是这样,关键唐导(唐尧东)对我们太了解了。 ”小肇赛后遗憾地表示。

  辽足与建业队的这场比赛打得十分别扭,对方龟缩半场密集防守让辽足几乎无计可施,尽管场面占优,辽足始终没能敲开对方大门。比赛场上,肇俊哲依旧满场飞,多次往返跑动消耗了小肇太多的体能,以至于终场结束前小肇居然罕见地出现了腿抽筋的情况。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首次因体能透支导致大腿抽筋,站在场边大口喘气的小肇告诉记者:“我跑动太多了,从比赛一开始到最后始终在跑,后来实在坚持不住了。 ”

  被换下场的时候,小肇是站着看完比赛的,0:0的结果让他无不感到失望:“最近我们两个主场,但无论打成都还是打河南,我们都没能如愿取得胜利,这两场比赛对我们都是好机会,但很遗憾没能实现这个愿望。现在,我们的保级形势一点儿都不容乐观,下一场主场对山东鲁能让我们无路可退。 ”

  没能拿下比赛,小肇无奈地笑了笑:“正常打河南队,我们应该有机会。但唐导(唐尧东)太了解我们了,每个位置都把我们看得非常死,我们有力气也打不出来。以后的比赛更加艰苦,我们不能指望任何人,还需要一场一场去拼。 ”

  本版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采写

  图片由首席记者 孙海涛 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唐导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