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科萨:青岛抢走了大连的分数 联赛环境很不公平

  这个客场的天气很热,但是主裁判和边裁的判罚相对来说并不“黑”,这让上轮败走青岛后还心有余悸的海昌队松了一口气。科萨在赛后毫不留情地怒斥了球队在青岛的遭遇,“他们用不正常的方式抢了我们的分数!”但科萨对长沙之行则非常满意。

  科萨称青岛抢走了分数

  上轮客场输给青岛队,科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当中愤然中途退场。直到21日客场战平金德队之后,科萨才对此做出解释,提到球队上轮在青岛的遭遇,科萨仍非常气愤,他认为中超联赛需要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下才能进步,而海昌队和金德队的比赛里,裁判的表现就非常不错。

  “分数对我们队来说非常重要,这都因为上轮我们在青岛遭遇到了一些不公平的情况。可以说,青岛队用不正常的方式,抢走了我们的分数!”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但科萨提到青岛之行仍非常愤怒,“在青岛,我们的一名队员骨折了,另外还有三名队员也不同程度地受伤了。”

  “庆幸的是,在长沙的比赛场地很好,给了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打配合的机会。”科萨推崇的便是地面配合打法,他认为这才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出路,靠长传冲吊是没有前途的。但是,青岛主场的场地,皇马来了也打不出地面配合。

  发布会成诉苦会

  科萨好像是将上轮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搬”到长沙,喋喋不休地声讨球队在上轮遭遇到的不公平对待。而金德队领队金炎在赛后发布会上,同样用声讨客场遭遇不公平对待来声援科萨。发布会变成两个人的诉苦会,他们都严厉声讨联赛里不公平的环境。

  金炎称,上轮联赛里,金德队客场也遭遇到不公平的比赛环境,对手用脚踢伤了金德队一名队员的面部,属于严重犯规。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出示红牌惩罚对方犯规的球员,这让金炎感到不理解,并且已经就此上诉到中国足协。“我同意科萨的说法,我想大家都知道球员用脚踢对手面部是什么行为。我们遇到了这种不想看到的一幕,但是很遗憾,主裁判并没有做出相应判罚。”金炎说道。

  事实上,随着联赛接近尾声,科萨和金炎共同声讨的“联赛环境”还会出现类似问题。最关键的是,相关部门并没有拿出严厉的惩罚措施来应对,这或许正是科萨之前对中国的职业联赛有些失望的原因之一。A20b

  晨报长沙9月2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