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最新实力榜:山东巩固老大地位 北京降两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在本轮中超结束后,陕西和山东成为夺冠军团两份子,上海已经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而在保级军团里,辽宁,深圳,武汉,大连,成都,长沙等六个球队将竞争两个降级名额,只不过前三个球队处境更危险而已,以下是本轮的中超实力榜:

  二:陕西

  上期排名:第二(平)

  陕西终于在客场凭借王尔卓的金子般入球战胜武汉获得了宝贵的三分,这让球队还能够紧紧咬住山东没有被对方拉开差距,相对山东,陕西最大的弱点一是球员板凳深度不如山东,二是球队缺乏夺冠经验。在同武汉的比赛里,成耀东很好的利用了对手需要得分的心理打防守反击,显然这是值得称道的,但现在的问题是成耀东的执教能力是否随着联赛冠军争夺的白热化经的住考验。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