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海昌金德均谴责比赛时间 下午作战是在摧残球员

  在炎热的下午进行比赛,双方队员都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比赛就变得异常沉闷。虽然两队都获得过破门良机,但总体上比赛踢得并不精彩。赛后科萨对比赛安排在下午提出质疑,而金德领队金炎也声讨比赛时间安排不合理,“这种天气下比赛是对球员的摧残!”

  高温让球市萧条

  金德队的主场球市萧条到了极点,记者见惯了大连海昌队主场为数不多球迷看球的场景,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到场看球的人数居然只有几百人,这其中还包括几个球迷团体。

  海昌队助理教练托马斯看着空旷的看台直摇头,“为什么把比赛安排在炎热的下午?这让球市也变成这样了!我相信,如果比赛在晚上8点开始,球迷肯定会多起来。”足球比赛本身就是给球迷看的,球迷是一个联赛兴旺与否的根本。但是在中超联赛里,像长沙这种萧条的球市并不是唯一的。

  金德俱乐部官员也认为,比赛如果是晚上,球迷会多一些,绝不可能出现这场比赛的尴尬情况。

  双方共同谴责比赛安排

  将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是对客队故意刁难吗?科萨对此很不理解,“这样一座城市里有这样一个很好的体育场,这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我不理解的是为什么比赛会安排在炎热的下午进行?这对双方都不利!”在中超联赛里,很多主队都会利用天气等自然条件“刁难”客队,其实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也许是听出了科萨的言外之意,金炎马上进行了针对性的解释,“我同意科萨的说法,这种天气下比赛对双方都不利,甚至是对场上比赛球员的摧残。”金炎说道,“但是,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比赛会被安排在下午进行,说实话我们在长沙主场打下午比赛还没有赢过。

  那么比赛是谁安排在下午进行的呢?一名官员透露,这要问中国足协,“比赛时间是中国足协定的,是他们要我们在这种高温下比赛。至于为什么不在凉爽的晚上比赛,你只能去问中国足协了。”A31a

  晨报长沙9月21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