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际军体射击世界锦标赛 中国发挥出色豪取六金

  国际军体第43届射击世界锦标赛落幕

  我军选手夺得6枚金牌

  本报讯 张跃进、梁志兵报道: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第43届射击世界锦标赛21日在瑞典落下帷幕,我军代表团一举夺得6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

  14日揭幕的本届射击世界锦标赛共有43个国家的530名运动员参加,我军射击代表团表现突出。17日在男子中心发火手枪团体赛中,高铮、刘亚东、金泳德、柳超以1747环夺得团体冠军,在女子运动手枪团体赛中,曹英、朱燕、丁晓旭以1735环夺得团体冠军;18日老将高铮以592环夺得男子中心发火手枪个人冠军,曹英以585环夺得女子运动手枪个人冠军,朱燕夺得亚军;19日在男子军用枪速射团体赛中,刘亚东、高铮、金泳德、柳超以1750环夺得团体冠军;20日,刘亚东以590环摘得该项目个人冠军,高铮夺得亚军,金泳德夺得第三名。此外,在女子军用枪速射比赛中,我军代表队夺得团体第三名,曹英夺得个人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铮 | 刘亚东 | 金泳德 | 曹英 | 朱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