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2010年科比将联手姚明? 火箭三点吸引常规赛MVP

  尽管现在只是2008年,但几乎美国所有NBA专家都“言必称2010”。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卡梅隆·安东尼、艾马尔·斯塔德迈尔……想想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名字吧,2010年夏天的交易市场,肯定会好戏连台大片不断。

  当然,不要忘了“走到哪都是男主角”的科比·布莱恩特。由于科比孩提时代在意大利度过,那里是他的第二故乡,藏匿着他淡淡的另类乡愁,所以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科比曾半调侃地说,如果价码合适,他会考虑加入赴欧大军。

  你当然可以认为这只是一个玩笑,毕竟实在找不出科比厌倦洛杉矶的理由。尽管上赛季魂断总决赛,但湖人已然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两支球队之一,况且下赛季安德鲁·拜纳姆伤愈复出,将和保罗·加索尔构架无敌内线,种种迹象表明,科比很快就会收获第四枚总冠军戒指。

  但是谁又能确保科比不会离开呢?美国某著名体育网站专家克里斯·曼尼斯日前就表示,假如湖人在接下来两个赛季中依然未能夺得总冠军,那么科比很有可能会在2010年夏天出走,加入一支更有希望夺得总冠军的球队,因为尽管科比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但从明年夏天开始,他就有权选择跳出合同。

  那么,如果科比真的离开,又会选择怎样的球队呢?首先,必须是具备总冠军相的球队,其次得有得力帮手,而且不会与他争风吃醋,第三要有理想的薪金。而在美国专家们看来,休斯敦火箭正是具备这些条件的球队。首先,即便火箭留不住阿泰斯特,姚明、路易斯·斯科拉和肖恩·巴蒂尔也都是实力派球员,如果科比能加入,这毫无疑问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更重要的是,姚明隐忍内敛,与世无争,不会像奥尼尔那样与科比争夺话语权。再者,麦蒂的合同正好在2010年夏天到期,火箭届时正好可以腾出大把薪金,给科比开出一年两千多万没什么问题。而且,从目前的架势看,麦蒂在火箭阵中的地位正在逐渐下滑,这种情况下,倘若以“MM组合”为骨架的火箭再冲不过首轮,或者不能在最近两个赛季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与麦蒂说分手也就算不得什么稀奇事了。浪子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