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数字化中超第"1":大羽难得爆发 替补一球绝杀

  中超第17轮结束,山东鲁能继续领跑,其他各场比赛也都与往常无异,但是就在平淡沉闷的比赛当中,却诞生了许多与“1”有关的数字,不知道是规律还是巧合。

  1个弱点

  尽管有了李玮峰,但是武汉光谷这次却又倒在了任意球上,这已经不是他们如豆腐渣的防线第一次被任意球攻破,对于这个弱点,就连朱广沪也感慨,“任意球要了武汉的命了”。

迎战陕西中新,朱广沪显得很谨慎,有了李玮峰的后防线也开始有了起色,但是弱点就是弱点,尽管有那么一个,但是已经足以让武汉光谷在降级的泥潭里越陷越深。

  1次爆发

  用“宝刀未老”这个词来形容李金羽,确实也让人感叹岁月无情,31岁的李金羽已经没有了当年弯弓射雕的少年风度,但是却仍然有让人震惊的爆发力,在国安两名后卫的包夹下,李金羽仍然犀利的抢点射门得分,为山东鲁能取得梦幻开局。沉寂了足足2个月,李金羽终于用一次爆发上演了“王者归来”。

  1球绝杀

  亚泰终于赢了,相信亚泰主帅米登多普一定对曹添堡的进球记忆深刻,因为正是曹添堡打入的制胜一球,长春亚泰才终于得以摆脱四连平的尴尬境地。号称是“超级替补”的曹添堡,此前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在危难中拯救了亚泰,这次,他又在成都谢菲联将比分扳平2分钟之后奉上一记绝杀,神奇般的将比分反超。

  1个巧合

  广州与深圳的比赛号称是南粤足球的德比大战,这也是本轮比赛最大的亮点。尽管深圳濒临降级,但是广药并没有为南粤兄弟“放水”,而是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准。巧的是,这场号称“南粤德比”的比赛当中,虽然全场的22名队员当中只有9人是粤籍,但是为广药打入制胜入球的冯俊彦,以及为队友助攻的卢琳却都是广州本土球员。

  1次连胜

  青岛中能击败浙江绿城,不但打破了绿巨人保持10轮的不败金身,而且还创造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纪录。上一轮,青岛中能在主场击败大连海昌,这一轮又拿下日渐强大的浙江绿城,青岛中能已经越战越勇,双星姜宁和郑龙在五分钟内闪电般的连续攻入两球,干净利落的击败来访的客队,剑指三连胜。A31b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