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全国青年联赛山东获分区冠军 赴俄罗斯打邀请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昨天全国青年联赛四川乐山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结果山东黄金男篮青年队在12场比赛中取得11胜1负的成绩排名第一,辽宁队排名第二位,他们携手进入了全国八强赛。

  四川乐山赛区是从9月13日开始的,参加的球队包括山东、天津、辽宁、东莞新世纪、东莞柏宁、鞍山西洋、福建。山东队在第一循环中取得六战全胜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在第二循环中,山东队9月10日惜败东莞新世纪未能保证不败金身,不过他们在随后战胜了鞍山西洋和福建,最终取得本组的第一名。

  全国青年联赛分为四个赛区,分别是河北保定、浙江嘉善、宁夏银川和四川乐山。四个赛区的前两名将会进入全国的八强赛,最终决出全国青年联赛的冠军,山东和辽宁将会参加下一阶段的全国八强赛。

  山东黄金青年队结束在四川乐山的比赛后将会马不停蹄的赶往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将参加在那里进行的一个邀请赛,俄罗斯方面传真给山东黄金俱乐部,邀请山东队参加在那里进行的邀请赛,时间是9月24日至28日,今晚山东队8点半将会从哈尔滨做火车到黑河,然后过了黑河到俄罗斯境内乘坐火车抵达赛区,打完在俄罗斯的邀请赛山东青年队才会返回济南大本营。(大苦瓜)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