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盛文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姜宁终打破进球荒 赛后坦言遗憾错失两得分良机

  姜宁终于进球了。对阵浙江的比赛,姜宁取得了奥运会后第一个进球,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于在此前的比赛中错失不少良机的姜宁来说,这个进球让他捅破了窗户纸,“终于出了口恶气,其实我一直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进球。

  奥运会上表现不俗,在回到中超联赛后,姜宁虽然表现也很出色,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甚至一些看上去很容易得手的机会也被他错过。好在姜宁看得很开,“现在就是点不对,找到感觉就好了。”本场比赛,姜宁终于找到点了:一开场,他就在右路突破成功,大力传到门前可惜无人包抄;第32分钟,他接到刘健的下底传中,在对方禁区内佯装传球,晃开角度抽射中的,为盛文打开了胜利之门;此后,姜宁仍然有机会破门,他接到刘健的直塞单挑对方门将,无奈射门被扑出;下半场,姜宁在最后时刻获得良机,他左路突破形成单刀,只可惜小角度射门又是滑门而过。

  虽然没能进更多的球,但打破近来的进球荒,对姜宁来说已经很欣慰。“终于出了口恶气!”姜宁自信地说:“其实我一直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进球,希望接下来球队越打越好,也希望自己能进更多的球。”这也是姜宁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第二次获得当场最佳球员的称号。回到休息室的路上,姜宁与主教练郭侃峰进行了交流,对于错失的那两次机会,他觉得很可惜:“稍微调整一下,估计就有了。”郭侃峰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两句。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