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鲁能否认小胖租借西甲 韩公政:这事我咋不知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小胖”火了。继鲁京之战打进锁定胜局一球后,鲁能球员王永珀又与西甲扯上了关系。但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无论是西甲俱乐部,还是王永珀本人,都没有表达过类似于转会的事情。”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本周末,图家军将赴客场挑战辽宁宏运。这是中超联赛的“首尾之战”,从积分上看,鲁能胜面极大。但是,主帅图拔不敢大意,“辽宁绝对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之所以积分少,可能是某些问题没有处理好。”图拔还认为,虽然鲁能基本上甩开了北京国安,但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仍是强劲的对手,“能否最终夺冠,还要看我们是否能够坚持到底。”

  不过,目前鲁能队中最火的新闻并不是“首尾之战”,而是“小胖”要去西甲了。在鲁京之战上,一位来自西甲的球探对王永珀表示了足够的关注,更有报载:鲁能官员透露西甲、意甲球探看中了多名鲁能球员。

  为此,我们联系上了鲁能俱乐部有关负责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听到这个消息后,感觉非常意外,“我还真是第一次听说呢,要说以前类似的新闻也不少,但王永珀要去西甲,鲁能还真不知道。”韩总肯定地说到,“无论是西甲俱乐部,还是王永珀本人,都没有与鲁能谈及类似的事情。”

  那么,如果真有西甲俱乐部看中王永珀,鲁能是否为“小胖”转会开绿灯呢?对此,鲁能副总兼领队崔法强表示,“现在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备战联赛,一切都要在联赛结束之后再说。”

  据了解,由于今年鲁能成绩不错,夺冠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所以鲁能不会同意核心球员“小胖”在夺冠的关键时刻离开的,更何况西甲球探只是对其表示了关注,并非向“小胖”发出实质性邀请。(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