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红蓝大战没有赢家 曼联折损门将切尔西让出首位

  时报述评 斯科拉里与弗格森的第一次较量到底鹿死谁手,特里能否一出欧冠决赛点球不进的恶气,复出的C罗能否再度成为关键先生,鲁尼能否打破自己的球荒……英超的红蓝巅峰大战,历来就不会缺少让人兴奋的元素。

  昨晚的这场“天王山”战役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似乎运气不佳,德科在赛前的训练中莫名受伤,巴拉克火线入替。

而比赛刚进行到第18分钟,朴智星的推射就让红魔在客场领先了,蓝军在斯坦福桥的84场不败战绩面临着红魔的强力阻击,这也让场边的弗格森兴奋不已。

  赛前,弗格森就与斯科拉里斗得不可开交,巴西人刚说要把前国家队弟子、曼联台柱C罗撬走;弗格森马上借褒阿森纳贬切尔西,言语中充满轻蔑,“虽然现在切尔西是领头羊,但是这场比赛还不能与曼联和阿森纳的巅峰对决相提并论,我们将会终结切尔西主场84场不败的纪录。”

  落后的切尔西才如梦初醒,发动了潮水般的反击,马卢达突入禁区被范德萨扑倒,裁判却对点球说不。范德萨也因为扑救中的碰撞受伤,随后被库什恰克换下。53分钟时,C罗替补上场,但在本队整体疲于防守的情况下,并没能获得几次像样的机会。

  而切尔西也的确有理由抱怨自己运气不佳,攻势占优,却始终破门乏术,当阿内尔卡把队友极佳的传中机会浪费后,当巴拉克禁区弧顶处的转身射门差之毫厘之后,我们看到的是切尔西球员无奈地扼腕叹息,场边的斯科拉里,也只能把小卡劳拉到身边面授机宜,准备换上最后的王牌做殊死一搏——而比赛接下来的走势也验证了斯科拉里的眼光是何等老辣,斯坦福桥不愧是蓝军的福地,第79分钟,仅仅上场6分钟后,正是小卡劳的头球得分,把切尔西从主场失利的深渊中拉回,1比1,蓝军主场继续不败,第85场,也是最艰难的一场。

  尽管最终双方难分伯仲,但这场比赛并没有胜利者:曼联继续不胜,还折了门将范德萨。切尔西尽管把主场不败金身延续到了85场,但只拿到一分的他们,不得不把榜首的位置拱手让给了阿森纳。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斯科拉里 | 范德萨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