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刘翔师弟爆料喜获一银

  本报上海9月21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共有200名中外选手参加16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9名北京奥运会冠军,但成绩普遍一般。唯一让人欣喜的是刘翔同门师弟谢文俊在男子110米栏中,以13秒47的成绩摘得银牌;苏雄峰在男子跳远中以8.08米取得铜牌。

  女子撑竿跳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的伊辛巴耶娃,赛前被寄予厚望,但表现过于平淡,以4.60米摘金。尽管表现不尽如人意,伊娃还是频频送出飞吻,“我感觉还是挺轻松的,这个成绩我觉得很满意。”她说,自己的失误是由于两个星期没有系统训练了,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中国女子撑竿跳名将高淑英因赛前扭伤脚踝,而不得不遗憾退赛。

  刘翔、罗伯斯因伤缺席男子110米栏,美国选手奥利弗不出意料地夺冠,成绩是13秒25。在备受瞩目的百米飞人大战中,尽管没有博尔特、鲍威尔,牙买加人仍显示了绝对实力。坎贝尔·布朗以11秒01轻松拿下女子百米冠军,虽然起跑反应速度是9名选手中最慢的,但凭借超强实力,令她在冲过终点线的一瞬间,已领先于对手两个身位。男子百米角逐,牙买加选手包揽了冠亚军,迈克尔·弗拉特以10秒05摘下金牌。中国选手张培萌和胡凯分列第五和第七。赛后,“眼镜侠”胡凯感叹,“我身边那位牙买加选手跑步时的频率太快了。”

  和过去三届相比,今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无疑是上座率最低的一次。缺少了刘翔参赛,观众热情也打了折扣,仅有近3万人现场观看,而来的一些明星也没有尽全力比赛。这对花大钱创品牌赛事的上海主办方来说,如何使比赛达到普及田径运动,培养高水平人才的目的,正面临着新的挑战课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胡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