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欧洲队丢冠难掩一人光芒 保尔特重回观澜湖争冠

保尔特重回观澜湖争冠
保尔特无疑是观澜湖红人

    搜狐体育讯 从颇有争议的外卡选手,到最后的瓦尔哈拉得分王,保尔特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从被人质疑到成为欧洲队最锐利的武器;虽然欧洲队丢掉了保存多年的莱德杯,但是保尔特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11月,他将在下一个战场观澜湖为英格兰而战!

  在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英格兰队成为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最具人气的组合之一,个中原因,除了贾斯汀•罗斯的2007年欧巡赛奖金王的显赫身份以及他与保尔特两人精湛的球技与近乎完美的配合外,更多的,则是赛事期间,善于做秀的职业球手兼服装商人“花蝴蝶”保尔特在两人着装上花费的无尽心思,引得全球球迷惊艳不已。

  一般而言,在素以严谨著称的高尔夫球场上,颜色太过鲜艳的服装是不大被人接纳的,但是,保尔特颠覆了这一切。在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之前,人们还只是在球场上见到他的个人表演,没有机会见到他将他推己及人地应用到队友身上,众所周知,团队一致的着装方式,更能引人注目。果然,在2007年11月22日至25日的观澜湖,人们见到了他对自己以及贾斯汀•罗斯在着装上的完美包装上,在视觉上首先就胜人一筹,追随他们这一组合的球迷一直不见少,他们的着装方式也引起其他参赛国家队的纷纷效仿。虽然他们最终以两杆落后于冠军苏格兰队的科林•蒙哥玛利和马克•沃伦,仅获得第三名,但是,他们绝对是当得起人气组合这一名声的。

  在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人们将再次见到保尔特领衔的英国队,这一次,他挑选的队友是有2个欧巡赛冠军在手的罗斯•费舍尔,向他们的第三个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英格兰队上一次夺冠是2004年由唐纳德和卡西组队在西班牙获得的。

  与2007年的赛事相比,这次卷土重来的保尔特,有着更多的自信。在世界范围内赢得过8场胜利的他,在2008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亚军,人们给他的评价是“他的发型特立独行,他是看起来可以把一切都顶得住的那个人。他甚至可以从观众群的敌意中汲取力量。”

  “我现在很放松。我参加了上一届的高尔夫世界杯了,我很喜欢参加那个赛事,喜欢观澜湖度假村的那种宏大氛围,能够代表你的国家参与那种赛事真的非常了不起。我知道我能够表现,我能够打出好成绩。”在来到观澜湖参加本届高尔夫世界杯时,保尔特已经两次代表欧洲队参加莱德杯,加上上一届高尔夫世界杯的经验,他在团体赛事方面的经验可谓充足,“我猜想我正在一点点释放。我还有更大潜力,我知道我能表现得更好。在观澜湖,我认为我将带来我最好的球技、兴奋、才能以及我打高尔夫球的激情。我将与菲舍尔对冠军发起强大的冲击。”

  他的队友费舍尔同样让人值得尊敬,在2008年赛季,这位27岁的英格兰人驱逐了任何消极的想法,在伦敦高尔夫俱乐部克服了不利的天气和顶住了世界级高手的挑战,最终以七杆的优势力压西班牙名将加西亚,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欧洲公开赛。去年11月,罗斯•费舍尔以荷兰公开赛冠军的身份来到上海佘山,参加汇丰冠军赛,但是,最终在延长赛上功亏一篑,不敌米克尔森,仅获得亚军。此后,他一度认为,在他的第二个冠军到来前,他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冠军荒,但是,他很快摆脱噩梦,在2008年7月份,日渐成熟的他以其超远的发球距离以及“几乎拿下了他所有该拿下的推杆”,以巨大的优势再次站在了世界高坛的中心舞台上。在11月的观澜湖,他将带着自己的冷静、镇定,而且越来越稳定的技术发挥,与保尔特一同向世界杯这一“冠军中的冠军”发起冲刺。

  可以相信,由保尔特领衔的英格兰队,这两位年龄相近的球手,除了给人们呈现他们默契的配合以及顶级的球技外,人们还可以在球场上见到他们两人戏法般的着装。这一次,保尔特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创意?或许,这是冠军之外人们最感兴趣的话题之一。

  -正文完-

  背景资料:

  观澜湖体育休闲产业群:

  观澜湖体育休闲产业群横跨深圳和东莞,由香港骏豪集团投资兴建。

  从1992年开始,骏豪集团顺应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化进程,选择深圳与东莞交界尚未开发的荒地,发展全球惟一汇聚五大洲球场风格、拥有12个国际级球场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以216洞的规模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

  而这仅仅是骏豪集团在中国内地投资的一个开始。近10年来,骏豪集团在休闲旅游业方面的投资项目还包括:拥有亚洲第一大网球中心的观澜湖乡村俱乐部、多家国际商务休闲酒店及会所、大型国际会议中心、亚洲最大的SPA中心、综合商业美食运动休闲设施、分别由世界第一男、女教练主持的两间高尔夫学院,以及中国最大规模的高尔夫物业地产项目。形成集高尔夫、体育、休闲、商务、会展、居住为一体的观澜湖体育休闲产业群。

  目前,观澜湖已经先后举办了100多次高尔夫、网球、桌球和自行车等国际赛事和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早在1995年,即为中国首次承办了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高尔夫世界杯,2001年更邀请世界最佳运动员泰格伍兹首访中国。从2007年开始,骏豪集团还将连续12年(2007年-2018年)举办有“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高尔夫世界杯。高尔夫世界杯是当今世界唯一全部由国家代表队参加的顶级团体赛事,2007年有56名世界顶级选手代表28个国家和地区出战,其中包括东道主中国队,整个赛事在全球进行直播,2007年赛事总奖金为500万美元,并每年递增50万美元,2011年之后,每年递增5%。此外,骏豪集团还拥有亚洲最高级别的职业团体赛事“朝王杯”、亚太最高级别的业余赛事APGC锦标赛,国际创新赛事“友好杯”暨国际经贸友好论坛等国际重大赛事。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简介:


  2006年,美巡赛、欧巡赛、澳巡赛、南非巡回赛、亚巡赛、日本职业高球协会以及国际高尔夫协会的官员和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共同出席在英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PGA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宣布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成功赢得了2007年到2018年连续12届高尔夫世界杯主办权。

  赛制:高尔夫世界杯被誉为高尔夫的“奥林匹克”,是当今世界最高级别,也是唯一以国家形式进行对抗的职业赛事。

  参赛国:56名世界顶级选手代表28个国家和地区出战,其中包括东道主中国队。

  举办球场: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行。

  赞助:英格兰当地时间2007年1月30日,PGA国际联盟宣布,世界著名手表制造商欧米茄公司,已经正式签约成为长达12年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名赞助商。

  总奖金:2008年总奖金为550万美元,2008年至2011年每年递增50万美元,此后每年递增5%。

  电视直播:整个赛事将在148个国家进行直播。

  更多详情,请浏览www.missionhillsgroup.com

  联络人:王 帆 先生

  电话:0755-28020888-36006

  电邮:tonywang@missionhillsgroup.com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特 | 保尔 | 贾斯汀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