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NFL大联盟瞄准超级目标 博尔特或有望打橄榄球?

  本报综合报道 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现在盯上了全世界跑得最快的博尔特。

  其实,从田径运动员转型NFL的故事并不少见。1964年东京奥运会,美国运动员鲍勃·海耶斯赢得100米和4×100米两枚金牌。

同年底加入达拉斯牛仔队,成为NFL最优秀的外接手。最近两年,前飞人英国的德韦恩·钱伯斯曾经和NFL欧洲部的汉堡海魔签约,成为球队跑锋。

  博尔特身高1.95米,体重86公斤,百米速度达到9秒69的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他才只有22岁。钱也不是问题,博尔特的年收入有540万欧元,而在NFL联盟仅仅工资就要高于这个数字,这还不包括他进入NFL之后的广告收入。而且,NFL的赛季每年仅仅有5个月,如果他愿意,他甚至可以在赛季休战期参加几站黄金联赛的比赛,继续当他的短跑飞人。

  问题是,博尔特会不会考虑这个问题?也许当田径赛场的一切已经不再能吸引他时,成为一名NFL外接手也许能给他足够的动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