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官网-搜狐五佳球视频:大羽绝技PK肖战波落叶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中超联赛在上周末结束了第17轮的角逐。本轮的中超八场比赛里只产生了12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的入球只有1.5粒。尽管进球偏少,但其中仍然不乏精彩之作。中超官网和搜狐体育共同评选了本轮的五佳进球。本轮五佳球分别为长春亚泰队的曹添堡,闫峰,山东鲁能队的李金羽,青岛盛文队的姜宁和上海申花队的肖战波。

  成都谢菲联1-2长春亚泰 曹添堡快速突击(进球视频)

  成都谢菲联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极具戏剧性色彩,成都谢菲联队刚刚将比分追成1-1平后仅仅两分钟,长春亚泰队便再次反超。趁着成都谢菲联队立足未稳之际,前场得球的曹添堡禁区外围突施冷箭,将皮球冷静的射入了成都谢菲联队的大门,帮助长春亚泰队夺走三分。这一闪电进球,彰显了曹添堡的超级替补本色。

  山东鲁能2-0北京国安 前助攻王再展绝技(进球视频)

  山东鲁能队能够干净利落的挑落御林军,捍卫自己榜首位置,前中超联赛的助攻王日科夫绝对是功不可没。他在前场得球时,面对北京国安队员的包夹防守,冷静的将皮球送入禁区内。皮球无论是落点还是力道都无可指摘,埋伏在对方禁区中路的李金羽头球攻门,轻松的将皮球送入了北京国安队的球门,山东鲁能也取得了完美的开局。

survey

  成都谢菲联1-2长春亚泰 闫峰一箭穿心(进球视频)

  我们再回到成都谢菲联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占据场上优势的长春亚泰队陷入到了久攻不下的窘境之中,这个时候为亚泰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闫峰。他在距离禁区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接到队友传球冷静施射,皮球划过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后越过了成都谢菲联的防守队员和门将,轻巧的落入网中。由于这个球在飞行的过程中有一个轻巧的变线,令成都队的门将毫无办法。

  青岛盛文2-1浙江绿城 姜宁小角度抽射(进球视频)

  青岛盛文在同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打出了一个极其默契的入球。青岛盛文队在中场附近便展开了快速突击,经过了简单的两脚传递后,皮球落到了姜宁的脚下。姜宁面对浙江绿城队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仍然将球射入了浙江绿城队的球门。这个球从开始的传递到最后的破门得分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是集体配合与个人能力的结晶之作!

  天津泰达1-1上海申花 肖战波落叶球惊四座(进球视频)

  上海申花队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肖战波攻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任意球。他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接落入到了天津泰达队的网窝,对此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只能目瞪口呆!肖战波的这个进球让我们不仅想到了巴西任意球大师儒尼尼奥,他正是以落叶球闻名于世,肖战波的入球同儒尼尼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肖战波 | 盛文 | 闫峰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