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前NBA球员签约福建男篮 身高2米21CBA最高外援

  本报讯(记者 林晋)昨天,从福建浔兴男篮传出消息,到队试训一周的美国中锋普雷斯特已经正式和球队签约,将为球队征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联赛。身高2米21、现年35岁的普雷斯特将成为CBA联赛有史以来身材最高的外援。

  普雷斯特曾在首轮28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第二年转至掘金队,来中国之前他在保加利亚队效力。上赛季,他在甲B联赛的佛山凤铝队效力。经过一周和球队的磨合,浔兴俱乐部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在经过身体检查后,已同他正式签约。

  而曾为福建效力两个赛季的老外援波特,依然处于试训。“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还不稳定,我们还要考察其他的外援。”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俱乐部有可能在联赛开始前一个月才会确定第二名外援人选。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