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08莱德杯 > 2008莱德杯最新动态

莱德杯得意和失意球员盘点 马汉保尔特各领风骚

    搜狐体育讯 主场作战的美国队这次没有让冠军旁落,以16.5对11.5的总成绩击败了跨洋而来的欧洲人。美国队上一次赢得莱德杯还要追溯到1999年,而今年则和那次不同,美国人是完胜,而且美国队中更是缺少了老虎伍兹这位世界头号选手。

  相反拥有哈林顿这位连夺今年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2项四大赛事冠军的超级球员的欧洲队却表现失常,从一开始就丧失了先机,一直落后到比赛结束。队中的三位领衔大将哈林顿、维斯特伍德和加西亚更是令人失望,三人所赢得的分数总和只有2.5分,还不及2队中的得分王马汉的3.5分和保尔特的4.0分。

  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两队中的功臣和失意者,看看他们对各自球队做出的贡献和伤害。

  美国队:

  得意者——

  肯尼·佩里和J.B.霍尔姆斯;这对肯塔基生人没有令到场的球迷失望,2位双双赢得了2.5分;其中,霍尔姆斯保持不败,而佩里则在周日的单人赛上以3洞的优势(后2洞免打)击败了欧洲队的斯滕森,为自己的莱德杯表现划上圆满的句号。“我觉得这将最终来定义我的职业生涯,”他说。“你知道吗?这造就了我的生涯。”

  吉姆·福瑞克;为美国队锁定胜局的人。在美国队最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福瑞克这位老将义无反顾地站了出来。在周日单人赛的第8场中,福瑞克迎战欧洲队中的西班牙老将希蒙尼斯,最终以2洞的优势一举击败对手,这样美国队就拿到了14.5分,从而确保了自1999年以来首次赢得了莱德杯。纵观全部赛事,福瑞克出战4场,拿到了2.5分,可算是中流砥柱了。

  亨特·马汉;美国队夺冠的最大功臣。在莱德杯这样的重大赛事中,马汉这位小伙子勇敢地担起了责任。出场5次,2胜3平,未尝败绩,拿到了3.5分之多。头2阵,他与莱昂纳德配对,分别击败了斯滕森/卡西以及加西亚/希蒙尼斯组合。周六,他又分别和莱昂纳德以及米克尔森搭档,战平了希蒙尼斯/麦克道威尔以及斯滕森/卡尔森。最后周日的单人赛上,他逼和了欧洲队的大将卡西,再次拿到宝贵的0.5分。

  马汉今年早些时候还批评说莱德杯是一个赚钱的机器,现在他成为了瓦尔哈拉球场上唯一一位出战了所有五场对决而保持不败的选手。“这是一次难以置信,令人不敢相信的经历,”马汉说到。他的2胜3平的成绩平了历史上队长外卡选择的最佳得分记录。“我希望世上每一位高尔夫运动员都能够经历这个,因为这真是太美妙了!”

  失意者——

  斯图沃特·辛克;这位老将在本次莱德杯上的表现只能算是强差人意。出场3次,1胜2负,只拿到了1分;周五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他与坎贝尔搭档战胜了对手罗斯/保尔特;而到了周六上午,他与坎贝尔再次搭档,这次不低对手罗斯/保尔特。周日单人赛中,他以2洞的差距不低欧洲队的麦克道威尔,再尝败绩。3战仅拿到1分,辛克着实让队长阿辛格显得有点失望。

  菲尔·米克尔森;没了伍兹,左手怪就成了美国队事实上的头号选手。从米克尔森打满五场这点来看,队长阿辛格对他还是给予了厚望。周五一开场,米克尔森和安东尼·金配对首发出场,逼和了欧洲队的2位强劲对手哈林顿/卡尔森组合。下午的四人赛上,他和金再次搭档,以2洞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哈林顿/麦克道威尔。然而这1.5分的不俗开局之后却是下滑,周六上午他和金再次搭档,以2洞的劣势不敌对手斯滕森/威尔逊,首尝败绩。下午,他与晚辈马汉配对,与对手斯滕森/卡尔森战平。最后的单人赛中,他也是不敌欧洲队中的劲敌,去年的欧巡赛奖金王贾斯丁·罗斯,差距更是达到了3个洞。

  斯蒂夫·史崔克;3战仅拿到0.5分,史崔克这位老将真是丢脸丢到家了。周五下午与柯蒂斯搭档初战就失利,不敌欧洲队的大将保尔特/罗斯。周六下午,他再次与柯斯蒂组合,逼和了欧洲队的加西亚/卡西组合。到了周日的单人决赛上,他也是不敌对手保尔特。不过,尽管未尝胜绩,但是史崔克面对的都是欧洲队状态最好的选手,尤其是两战保尔特这位欧洲队的得分王,失利似乎也是难免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汉 | 斯滕森 | 哈林顿 | 霍尔姆斯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