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上海黄金大奖赛仅跳出4米60 最差伊娃轻松夺冠

  4米60,这是伊辛巴耶娃在比赛中的起跳高度,没想到竟然成了她的最终成绩。总共5次试跳4次失败,一个月前刚刚在北京跳过5米05的“撑杆跳女皇”就以4米60这样一个有点尴尬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上海黄金大奖赛。

这是伊辛巴耶娃本赛季的最差成绩,但她仍然毫无悬念地得到了冠军。

  撑杆跳高的比赛在20日19时52分开始,在其他对手试跳的时候,伊辛巴耶娃和平时一样躺在场边休息。3名选手跳过了4米50,伊辛巴耶娃仍然没有动。横杆升到4米60,伊辛巴耶娃第一次试跳居然失败了……

  场上的剩下3名运动员都没能越过4米60,因此伊辛巴耶娃已经提前锁定了冠军。接下来,她放弃了4米65和4米70,直接把目标瞄准了4米75。场地的湿滑给伊辛巴耶娃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尽管她不停地在杆头涂防滑粉,但她最终还是在4米75的高度上3次失败。□ 杨 萌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