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08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 上海黄金赛最新动态

刘翔缺席黄金赛贬值 千元门票5元贱卖无人问津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今年的大赛主题定为“英雄”,连主体育场草坪上都铺着两个大字“英雄”,但缺少了刘翔、缺少了罗伯斯、缺少了博尔特,这次比赛给人的感觉恰恰是缺少了英雄。没有了英雄,就没有了号召力。

20日,能容纳8万人的体育场上座率不到三成,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遭遇“寒流”。

  比赛尚未完全结束,观众就走了近三分之一,“明星本来就少,也不出彩,所以意思不大。”一位提前退场的观众告诉记者。而在体育场外,不少“黄牛”的表情无可奈何,因面值980元的门票,都沦为了只值5元钱的鸡肋。即便是这样,也没有人问津。

  据了解,目前已到了田径赛季的尾声,不少顶尖选手在比完黄金联赛后,都选择回家休假,这也是本次比赛缺少明星的一个重要原因。即便来参赛,选手们的竞技水平也不是很高。□ 王 辉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