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冷雨夜泰达主场狂热依旧 谁更蓝津沪之战无答案

  9月21日晚,雨一直下个不停。不过,泰达足球场依然人头攒动、气氛火爆。原来,“离家”两个多月的“游子”泰达队终于回来了。

  不知不觉,天津泰达队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在主场比赛了,虽然其间津门不乏奥运会足球比赛这样的高水平赛事,也有天津松江队等中乙球队的主场比赛,但许多天津球迷最关心的可能还是代表着天津足球最高水平的泰达队。

昨晚,面对积分比自己多5分的上海申花队,天津泰达队没能改变近6个赛季主客场共12场比赛无法战胜对手的尴尬局面,连续第四年在主场与对手战成平局。在这场中超“蓝色势力”的较量中,实力相对略强的申花队和状态相对更好的泰达队谁也无法彻底击败对手,证明自己才是“更深的蓝”。

  泰达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队长曹阳在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的时候就敲开了申花队的大门。蒿俊闵开出任意球,曹阳的头球顶在了对方后卫的身上弹回,他马上将球扫进大门。也许这就是主场的魔力吧,在休战期后的前三个客场比赛中,泰达队都未能在上半场进球。而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只用了3分钟,泰达队就品尝到了领先的滋味。不过,凡事都有两面。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此前三场比赛泰达队虽然打得艰苦,但取得领先的两场比赛都笑到了最后。但回到了自己的主场,面对这样完美的开局,泰达队对于防守的重视程度稍显不足。第36分钟,老辣的上海申花队就由肖战波将比分扳平。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肖战波的任意球质量很高,角度也很刁。杨君可能没有想到对方会在那个并不是很好的位置上选择直接射门,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了禁区内争顶的球员身上,当皮球飞来时显得有些措手不及。在后来的比赛中,他多次扑出申花队前锋近在咫尺的射门,没有让对手像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那样反败为胜。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与精彩激烈的上半场相比,双方下半场的比赛有些凌乱和平淡。漂亮的射门和流畅的配合不多,粗野的动作和冲突的场面不少。1比1的比分没有再被改写,平局是双方都能够接受的结果,但也是令双方都感到遗憾的结果。申花队被山东队和陕西队又拉开了2分的距离,泰达队也没能在主场如愿地拿到3分,拉近与前三名球队之间的距离。更可惜的是,没能在大好局面下走出六年无法战胜申花队的怪圈。

  击败申花队的任务只能留到明年去完成了。不过,这场平局让我们看到的更多的还是光明和希望。王霄复出并打满全场,路易斯下一场比赛也可以出场了,曹阳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小将马磊磊第一次在津门父老面前献艺……这一切似乎预示着泰达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朱蔚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