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迎来一周双赛 邵佳一或有望亮相德国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1点,德国杯将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而新赛季一直未能亮相德甲赛场的邵佳一,或许也将在这场比赛迎来出场机会,这也是他改善队内恶劣环境的一大转机。

  德甲联赛前5轮,科特布斯2平3负,至今仍然未尝胜绩,他们也遭遇了近几个赛季以来最惨淡的一个开局。而本周他们在德国杯上的对手又是实力不俗的德甲升班马门兴,虽然主场作战,但科特布斯却不占优势。在德国杯历史上,双方曾在1998年9月17日交手过,当时也是第二轮,科特布斯主场作战,结果他们2-4惨败给对手,这也为本场比赛科特布斯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目前也是面临下课的危险,而前几场比赛科特布斯球员的表现也令他失望,尤其是在中前场,他们5场比赛仅打入一球,这样的成绩自然是难以令人满意的,因此在周中的德国杯上,普拉什尼卡可能会启用更多的新面孔,而邵佳一也有望借此得到重返大名单的机会,毕竟他的技术特点一直令普拉什尼卡念念不忘,或许在周中的德国杯上,邵佳一就将得到重用。

  本周科特布斯将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周末他们还将前往客场挑战柏林赫塔,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普拉什尼卡也可能采取轮换制,以保证球员的体能不受影响,这也给了邵佳一更多的出场可能。而这也将是邵佳一契机,如果他能把握有限的出场机会打出上佳表现,对于改善他在球队的前景乃至重夺主力位置,都将是十分有利的。而我们也期待他的新赛季首次亮相早日到来。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