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韩鹏复出王永珀伤势未愈 客战辽足鲁能不敢大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在媒体爆出山东鲁能新核心王永珀被西甲球探关注的消息后,作为联赛的领头羊,鲁能又一次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虽然常务副总韩公政已经否认了此条新闻,但如果小胖真的能够登陆西甲的赛场,对他自己、对鲁能、对中国足球都无疑是一件幸事。不过,恐怕王永珀现在根本没有时间来考虑这件事情,因为在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小胖缺席了今天下午的训练,他的当务之急就是先把右膝的伤养好,确保能够参加周六客场对辽宁的比赛。

  主场2-0完胜老冤家北京国安,让鲁能一扫去年1-6惨败的晦气,而且凭借这场胜利,鲁能还以38分巩固了自己联赛领头羊的地位。主帅图拔自然非常高兴,考虑到弟子们连续拿下陕西和北京这两个强劲对手,心理和体能都处于透支的地步,他特意取消了原本应在昨天进行的赛后恢复性训练,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了一下。今天一场中雨过后,图拔重新站到训练场上,鲁能正式进入备战辽宁的轨道。

  因为是赛后的恢复训练,图拔没有安排任何技战术的内容,而是将重点放在了队员体能的保持上。值得一提的是,打北京时在看台上充当看客的鲁能主力中锋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今天也参与了全队的合练,看起来大腿的伤势恢复的不错,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六客场对辽宁的比赛,韩鹏很可能与米利安出任首发前锋。如果真是这样的安排,那么在与北京的比赛中为鲁能首开纪录的辽宁籍前锋李金羽(李金羽博客,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则只能以替补的身份面对老东家。

  不过,今天鲁能最受关注的队员却是新核心王永珀。一则“王永珀被西甲球探观察”的新闻让小胖继“遗憾落选奥运会”之后又一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能够去欧洲高水平联赛锻炼无论从哪方面讲都是一件好事,尽管鲁能高层已经出面否认了这条消息,但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小胖今年的确很火爆。要想将这种火爆的状态保持下去,现在对王永珀来说似乎有点困难。

  虽然对北京队的比赛王永珀为鲁能锁定胜局,但他也付出了右腿膝关节受伤的惨痛代价,下半场刚开场就被崔鹏替换。今天下午,伤处裹着厚厚纱布的小胖也没有参加训练,虽然他自己表示伤势不会影响到周六的比赛,但是否能够在赛前彻底痊愈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好在小胖也不寂寞,主力右后卫矫喆也因伤缺席了训练。

  本周末,中超将展开第18轮的较量。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要在客场挑战排名倒数第二的辽宁宏运队,从积分以及排名来看,鲁能要明显强于辽宁。但这并不代表鲁能的这次客场之旅会一帆风顺,不说去年辽宁就曾在主场战胜鲁能,单说在马林的带领下,辽宁队已经是3场不败,呈上升状态。虽然鲁能的实力要强于自己,但急需分数保级的辽宁队也一定会死拼。鲁能方面显然也意识到了这场比赛可能会非常困难,领队崔法强就表示中超无弱旅,“不管与谁踢,现在每场都很关键,而且从目前的情况看,哪个队赢球都很正常,所以我们不会去考虑对手的排名,而是要全力做好自己的备战工作,至于王永珀和矫喆的伤势应该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韩鹏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