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德国杯赛前获喜讯 里贝里克洛泽将有望复出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拜仁在主场不可思议的被不莱梅5-2“屠杀”,这一结果也令德国媒体和球迷倍感震惊,而拜仁将士也是在赛后进行了深刻的检讨,他们也决心要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的德国杯上重新证明自己,而赛前拜仁主帅克林斯曼也得知了一个好消息,拜仁的两员主力球星克洛泽和里贝里都有望在本场比赛回到队中,尤其是里贝里,他有望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

  上周的失利对拜仁而言是耻辱的,因为那是他们30年来首次在主场被对手攻入5球以上,而比赛中拜仁一度0-5落后,更是让人感觉难以置信,这是1979年之后拜仁在主场遭遇的最惨痛失败,不过唯一庆幸的是他们并没有和榜首拉开太大距离,由于汉堡也在本轮输球,因此拜仁目前距离榜首只有3分的差距。

  不过眼下拜仁将士最关注的还是即将到来的德国杯比赛。在首回合4-3艰难击败红白埃福特之后,拜仁将在本轮迎来纽伦堡的挑战,这也是一场“巴伐利亚德比”,去年拜仁曾在客场被对手3-0大胜,因此这场比赛他们也不敢掉以轻心,不过好在拜仁坐镇主场,这也给拜仁将士更多信心,他们也决心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同时也修复大败之后受挫的士气。

  赛前拜仁主帅克林斯曼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给球迷一个好消息,在今年欧洲杯上受伤的里贝里将有望在这场德国杯赛中复出,这将是他3个月来首次代表拜仁参赛,原本法国人将在上周六拜仁和不莱梅的比赛中复出,但是由于大腿肌肉拉伤而不得不推迟了几天,克林斯曼表示里贝里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将很有希望在周四的比赛中登场,他的归来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拜仁将士取胜的信心。

  另外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受伤的克洛泽也很有希望在德国杯上复出,他的膝伤已经没有大碍,而上周拜仁由托尼和波多尔斯基组成的锋线在不莱梅面前“哑火”,也让人更加怀念克洛泽,而他的归来无疑也将帮助拜仁攻击力大增,上赛季所向披靡的克洛泽、托尼和里贝里的前场“三叉戟”组合,或许就将在周中的德国杯上再次大放异彩!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