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挑落戴维斯获自信 怀特欲连续三次进排名赛正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在进行的斯诺克大奖赛资格赛第一轮上,六届世锦赛亚军怀特表现神勇,打出单杆112分的高分,以5-1横扫迈克尔-吉戈,顺利晋级第2轮。怀特非常有希望杀进大奖赛正赛,这样他可以在新赛季连续三站排名赛都进正赛。

  怀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前面的北爱尔兰杯和上海大师赛都杀进了正赛,他希望在大奖赛也进正赛,这样可以实现 “进正赛帽子戏法”。之所以有这样好的状态,怀特坦言他在上周的传奇挑战赛上逆转战胜了球王戴维斯,自信心大受鼓舞。怀特特别向媒体讲述了他战胜戴维斯的过程:

  在英国贝德福德郡进行的传奇挑战赛上,白旋风怀特以5-4战胜了戴维斯。吉米-怀特一度以1-3落后对手,还是凭借决胜局的胜利在公民斯诺克挑战赛中战胜了史蒂夫-戴维斯。两位选手都表现出了在本赛季的最好状态,比赛聚集了很多的人,尽管两位选手发挥也很出色。

  凭借完美的技术,戴维斯在上世纪80年代获得了六个世界冠军的头衔。如今51岁的他仍旧排在世界上第29名,在前两局打出单杆51分和62分。怀特,46岁,世界排名中下滑到第62位,在斯诺克的开场赛中陷入了难以摆脱的困境,打出42分出现失误。次局,怀特拉杆子打红色球时犯规导致被动。六次世界锦标赛亚军怀特在第3局打出单杆86分止住了颓势。

  随后,戴维斯凭借精准的击球拿下一局,建立了两局的领先优势,以3-1领先。被称为“天然金块”的他斗志十分旺盛,要不是打丢黑球,有希望拿下第5局。旋风抓住机会,打出38分赢得该局比赛,后又打出单杆67分,将大比分追成3-3平

  第7局,两位选手都错过了赢得比赛的机会,戴维斯在打黑球的时候犯了一个罕见的错误,怀特在球的位置非常有利的情况下没有打中球。最终,戴维斯通过将黄球送进底袋赢了这局比赛。在第八局,伦敦人怀特通过与来自若姆佛德的大师进行战术上的交流,比拼安全球的功力。在决胜局第9局中,怀特要不是错过了第七个黑球,完全可以清台。(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