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力挺托雷斯破球荒 金童累赘竟是夏季标王?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五轮战罢,利物浦虽然以11个积分与切尔西并列第二,但是红军却之打进了五个进球,安菲尔德上赛季颇为自豪的进攻线一下子全面哑火。首当其冲的自然是锋线王牌托雷斯,西班牙金童因为表现迟迟没有进入状态而饱受批评,不过贝尼特斯却认为,只要给托雷斯一些时间,他就可以变回上赛季那个令对方后卫胆寒的超级射手。

  上赛季,托雷斯总共打进了24个联赛入球,创造了外国球员初到英超的进球纪录。托雷斯将自己出色的状态延续到了今年的欧洲杯上,尤其是在决赛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利物浦前锋更是打进了致胜一球,帮助斗牛士军团捧起了阔别44年之久的德劳内杯。

  有不少人都认为是托雷斯的伤势影响了他的发挥,诚然,西班牙人因为肌腱受伤,还错过了两场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因此许多人认为贝尼特斯应该对托雷斯施行轮换制,给他更多的时间休整。不过红军主帅的想法却正好相反,他认为托雷斯目前最需要的恰恰是比赛而不是休息。“由于参加了欧洲杯的全部比赛,托雷斯要比规定的时间晚一个月才归队,虽然阿韦罗亚、阿隆索和雷纳也参加了欧洲杯,但是他们并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托雷斯和他们的情况完全不同,”贝尼特斯表示说,“通常情况下,当球员参加完这样的大赛后,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休整。托雷斯的身体状况需要提高,只有参加比赛才能够做到这一点。”

  利物浦新援里埃拉也对自己的国家对队友表示了支持:“我认识费尔南多已经很久了,每一名球员都可能遇到进球荒,但是托雷斯是伟大的球员,他欠缺的只是一点运气和准头,我相信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多进球。”

  此外,托雷斯遭遇进球荒也与罗比-基恩有着微妙的关系。自从红军夏季标王加盟以来,在参加的八场比赛内颗粒无收,这与他高达两千万的身价及不相符。现在,不仅仅是基恩本人,安菲尔德上至贝尼特斯下至普通球迷都希望爱尔兰人能够早日迎来自己的利物浦处子球,当然也包括他的队友们。因此,基恩的上场就直接减少了全队对于托雷斯的支持。要知道,西班牙金童之所以能够在上赛季有着优异的表现,与贝尼特斯“杰拉德--托雷斯”两点一线的战术密切相关,而现在红军队长不得不抽身支援同样身处尴尬境地的罗比-基恩,因此,托雷斯进球的减少也就是必然的了。

  不过托雷斯的能力毋庸置疑,而且联赛才刚刚进行了五轮,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本赛季的英超竞争空前激烈,利物浦目前以净胜球的劣势被切尔西压制,名列第三。如果红军希望在赛季结束时仍然保持这个位置,甚至有所突破,那么托雷斯能否尽快的重拾进球感觉就显得异常重要了。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基恩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