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重庆晨报:半打进球 曼城凶猛

  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所以在一场足球比赛中净胜对手半打球自然也不是难事。在中东富豪的“金元”推动下,曼城昨天在主场6:0大胜朴茨茅斯,罗比尼奥打进登陆英超后的第二个进球,而曼城的前任以及现任老板都在主场享受了这一酣畅时刻。


  曼城显然还算不上英超豪门,但这并不能影响他们在本赛季成为全英超乃至全世界的焦点,传言“身价是阿布十倍”的阿布扎比基金入主后,曼城的表现也在逐渐升温:昨天凌晨,面对一向强悍的朴茨茅斯,曼城在主场由罗比尼奥助攻同胞若打破僵局,他自己随后也获得进球,在曼城狂风暴雨般的进攻中,朴茨茅斯最终竟然被对手6次洞穿城门。而赢下本场比赛的曼城5战3胜2负积9分,落后领头羊阿森纳不过3分,也许阿拉伯石油美金真的可以给本赛季的曼城带来神奇的助推力。

  看台上,曼城前任老板他信和现任老板法希姆目睹了激动人心的90分钟,曼城的半打进球也让他们有多次机会起立握手互致祝贺,而罗比尼奥在第85分钟被替换下场时赢得全场掌声,这位英超标王的起步相当不错。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