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十大球员:皇帝力压科比 麦迪第八姚明落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露天看台报》专家CJ-维克发表一篇文章,综合球员在球场攻防两端的实力和在球队当中所发挥的作用,排出了当今NBA联盟的十大球员,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科比-布莱恩特紧随其后,火箭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排在第八名,火箭中锋姚明则无缘十强行列。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维克对十大球员的点评:

  1、勒布朗-詹姆斯(23岁,可打任一位置)

  勒布朗-詹姆斯在北京奥运会的男篮比赛当中再次展示了自己在篮球赛场之上的巨大威力,除了证明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外,也帮助美国男篮证明了他们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国家篮球队。勒布朗-詹姆斯在奥运会上不仅进攻出色,经常投中三分球,而且他在防守一端的表现更加积极、全面,他的大手一举,以他6英尺8英寸的身高,再加上出众的弹跳力,跳起来摸高可达12英尺,不仅仅能够拼抢篮板球,而且可以封盖一些对手的投篮。身高体壮的科比还有着令人惊讶的速度、控球能力和良好的手感、视野。这样的球员是能够让对手感到胆寒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