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联盟十大球员:皇帝力压科比 麦迪第八姚明落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科比-布莱恩特(30岁,得分后卫)

  我们把科比在这个排行榜上放到第二位是会遭到相当一部分人的异议的,然而经过综合考量的结果,我们还是做了这样一个决定。在奥运会上,科比在决赛当中的确有出色的发挥,但是在决赛开始之前,科比的表现不是太好,在其他球员表现都不错的情况下,科比在得分方面却陷入挣扎。国际篮联的比赛对于NBA球员来说确实是不太好适应,裁判员的判罚尺度有时候也很难把握,但是现实情况就是如此。科比是一位有着传奇色彩的现役球员,他有着一系列魔术般的技巧,这些技巧甚至有些让人难以理解。如果不是有勒布朗-詹姆斯的话,他应该会排在首位,而且比后面的人超出一大截。我们希望,在拜纳姆回归之后,科比能够甩掉“大鲨鱼”奥尼尔走后留下的沉重压力与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