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中国太阳听候英足总发落 主力位置命悬生死审判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英冠联赛,缺少了孙继海的谢菲联继续着自己的糟糕运气,他们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实力平平的诺维奇打进一球,客场0比1不敌“金丝雀”,联赛排名下滑至联赛第十五。  >>您觉得继海会遭受追加停赛吗?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由于在上周中对阵考文垂的比赛里吃到红牌而遭到停赛。不过,缺席诺维奇的比赛,仅仅是孙继海球监的开始。孙继海的那张红牌在当值主裁戴德曼看来性质相当恶劣--伤害性极大的飞腿、被罚下场后的踢鞋和撕旗等拒绝离场行为、迟迟不离场直到被体能教练强行拖离赛场,孙继海的这些行为都被戴德曼记入赛后的报告。

  鉴于孙继海的非职业表现,中国太阳已经在上周五正式接到了英足总的指控。英足总在其指控中称,谢菲联的中国后卫孙继海在英国时间9月16日对阵考文垂的英冠联赛中,在被出示红牌之后做出了一系列不当行为,并表示孙继海在伦敦时间9月19日下午6点前承认或否认这项指控,而9月23日,英国足总将就此事召开听证会。

  现在还不知道孙继海是否会承认英足总的指控。据悉,一旦孙继海决定要为自己的行为辩护,他本人必须要亲自前往位于伦敦的英足总管理委员会;若他承认自己行为过激,这次听证会可以在孙继海缺席的情况下进行。

  本赛季初,英足总曾经发起了一项名为“尊敬裁判”的球场整风行动,这次行动的目的是让英伦赛场的球员要学会对当值主裁判的基本尊重。虽然大部分的球员早已是百万富翁而那些黑衣法官仅仅是不起眼的“小角色”,但是英足总决心以此行动让职业球员特别是那帮英超大牌们明白球场上的话语权是属于谁!孙继海的这次红牌事件无疑让自己撞到了英足总的枪口上。英足总很有可能以在英超混迹多年的老油条“孙”为反面典型,杀一儆百。

  而且据英足总对此事件提供的材料看来,孙继海处于相当不利的境地。英足总对于孙继海在被出示红牌后拒绝离开球场的表现非常不满。事实上孙继海最后也确实是在队长摩根和体能教练霍金斯的护送下离开球场。这一证据意味着孙不是主动离场。

  无论孙继海是否承认指控,孙继海停赛都将超过3场,而一旦相关指控成立,中国太阳恐怕将遭到登陆英伦以来最长的禁赛期。上一次孙继海被长时间停赛还是在效力曼城期间, 05-06赛季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曼城1比2不敌西汉姆联队,无缘半决赛。本场比赛,首发登场的孙继海在第56分钟时因有甩手打人嫌疑而直接吃到红牌被驱逐出场。赛后,孙继海还被英足总追加禁赛4场。

  孙继海缺席与诺维奇的比赛仅仅是开始,本周中他还将遗憾的错过谢菲联与阿森纳的联赛杯,而本周末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他也打不了。至于以后的比赛,暂时还不得而知。

  .谢菲联主帅布莱克威尔已经在赛后第一时间表示,“孙知道被红牌罚下场后的规则。每一个俱乐部都会非常处理自己被红牌罚出场的球员,孙不会有例外。”而谢菲联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也表示俱乐部将等待英足总本周二的判罚。孙继海很有可能还将面临俱乐部的罚款以及更长时间的俱乐部内部停赛,最为严重的是这将让他在近一段时间内失去好不容易赢得的主力右后卫位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