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中后场两核心伤停数周 巴西国脚解燃眉急

德科刚刚踢出状态被迫伤停
德科刚刚踢出状态被迫伤停

    搜狐体育讯 周一,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后卫卡瓦略和中场德科在前一天与曼联的比赛中受伤,将缺席数周比赛。

  在昨天比赛的第11分钟,卡瓦略膝盖受伤下场,他的下场导致后防漏洞加大,切尔西在长时间以0-1落后,德科则是在热身中受伤,切尔西官网的声明中说他可能缺阵两个星期,该声明还说:“扫描显示卡瓦略的十字韧带副韧带撕裂,可能休息三到四个星期。”

  两位葡萄牙球星缺席的首场比赛是周三的联赛杯第三轮,切尔西的对手是另外一支英超球队朴茨茅斯,德科缺阵后,他的位置可能被切尔西刚刚签下的巴西球星米内罗弥补,或者年轻的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也可以挺身而出。

  至于卡瓦略的位置可能被巴西后卫阿莱士取代,后者是巴西国脚,有过几次惊艳的演出,主教练斯科拉里说:“他速度很快,对球的嗅觉很好,对球路判断准确。”还有,卡瓦略在下一个国际比赛日之前就无法恢复,所以他复出的首场比赛可能是冠军联赛对阵罗马的硬仗,联赛中对阵竞争对手利物浦。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瓦略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