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效仿英格兰足总杯赛制 足协明年欲推新足协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中国足协昨天传出消息,足协打算在2009年重开停办3年的足协杯,第一方案是借鉴英格兰足总杯。

  据悉,足协正在积极运作新的“足协杯”,中甲、中乙等低级别球队需要通过资格赛获得参赛资格,之后开始决赛阶段比赛。

目前,该方案已进入相关调研和讨论阶段,但还需要足协与俱乐部商订规程。

  一名足协官员在谈到新的足协杯模式时说:“我们的足协杯从1995年开始,不过那不算真正意义上的足协杯。只有在足协管辖范围内的各级联赛队伍全都参加才算,类似英格兰足总杯。这样既增加了比赛的场次,也调动低级别联赛球队的热情,刺激当地球迷和球市,这才是我们需要的足协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