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谨慎对待转战"鸟巢" 成绩要求高至少进亚冠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李晶)鸟巢、水立方等部分奥运场馆十一期间将对公众开放,这让鸟巢的再利用问题成为关注的焦点。由于中信联合体占有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股份,中超球队北京国安队也属中信集团,因此有消息称北京国安队将从下赛季开始离开目前的主场丰台体育场,转战“鸟巢”。

能在“鸟巢”踢球,这是所有球队梦寐以求的好事,但北京国安队却对此谨慎期待。

  对于到“鸟巢”踢主场,北京国安队最大的担忧来自于高昂的费用。据悉,为了缓解经济压力,明年主场搬到“鸟巢”之后,北京国安队的赛季套票方案也基本确定,可能由本赛季在丰体的260元提升至500元。对此,北京国安队解释,“鸟巢”条件高于丰体,所以球票价格会在一定程度上涨价。

  除此之外,球队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也对搬家表示了担忧:“‘鸟巢’太大了,如果没有人到现场看比赛很难刺激球员比赛。”同时,明年乔迁“鸟巢”也给北京国安队今年的中超联赛成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北京国安队排名中超第五,但他们必须至少夺取前四以获得下赛季亚冠的参赛资格,只有这样才能刺激球市,不至于让明年的“鸟巢”太空空荡荡。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